20181206 藥師寺寬邦 緣—yuan

f:id:fischepisces:20181213012435j:image

覺得連舞台都被淨化(誇飾)

以及我學到了會打紅光的都是我喜歡的歌

在確定要來台灣開唱的時候

才第一次聽過這個人

在猶豫到了Live前一天才狠下心跟這個令人崩潰的行程奮鬥(決定去聽)

有朋友還跟我說聽說很ㄎㄧㄤ很迷幻

 

f:id:fischepisces:20181213013409j:image

當天去領票看到票的時候只覺得不要複製貼上啊你看字出不來了吼XDDD

也一邊納悶怎麼沒有進場序號

到了現場才知道是要當場排隊的

這就是小場的好處吧

 

我找不到セトリ所以就稍微打一些MEMO下來的東西

開頭後唱一首就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藥師寺寬邦。很高興來到台灣。」(有三句還有一句我忘記)
然後說了「大家日文OK吼?」台下回答OK他就「やった!やった!」(高舉起手)

下一首歌是在自己最煩惱的時候寫的『わたし』,結束之後還有再問一次「日文可以通吼,那我要說日文」

然後就是有點爵士的歌(打紅光真的好好看)他的身分唱這種有點辣有點不妙的東西真的可以嗎?

下兩首歌前面有一段中文,他其實說中文蠻標準但不知為何唱歌就聽不太懂(幹)
然後又是打紅光的歌哎唷真的很不妙,之後唱般若心經之前請大家雙手合十(乖乖合十)

下兩首又是中文歌,唱之前有問:「大家今天開心嗎?」
\開心/
「我也是」

然後我覺得安可其實沒喊超過一兩分鐘就又走出來很微妙,介紹歌的時候很想用日文,因為他其他場都只能說英文,被指示說英文之後他說I think the most important(日式) thing is human コネクト(超想吐槽他最後那是英文嗎,總之是說他覺得人との繋がり(與人之間的聯繫)很重要)

然後他還有說他是第一次來台灣,不敢相信有這麼多人來,他還會再來的,為了可以再來明年也會努力!

這個事後看照片真的有比想像中還要多人

然後最後是不同版本的心經

導致我結束後滿腦子只剩心經⋯⋯

這就是策略嗎(不)

而且小提琴的姊姊超好看還穿紅色禮服!這是對的嗎怎麼有女色!(譯:姊姊好漂亮)

 

然後我覺得和尚只是個噱頭

就很好聽⋯⋯跟其他Live沒什麼兩樣,只差其他人不會在Live上唱般若心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