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5 2019 N.Flying LIVE 'UP ALL NIGHT' CONCERT IN TAIPEI

f:id:fischepisces:20191122191935j:image

我先說:我永遠不會忘記李承協唱Spring Memories的時候笑場。
我討厭他 (不是真的討厭)

這場我覺得不是粉絲也很推薦,整體氛圍超好,會想再去的那種

 

手動騰了歌單

01 UP ALL NIGHT
02 R U READY?
03 Preview
Talking
04 ANYWAY
05 Lovefool
06 Don't mess with me
Talking

07 Like A Flower
08 Crossroad
09 Spring Memories
Talking
10 倔強(五月天
Talking
11 We Will Rock You
12 I Was Born To Love You
13 We Are The Champions
14 Bohemian Rhapsody
15 Flowerwork
16 Endless Summer
Talking

17 How R U Today
18 Rooftop
Talking
19 Sunset(新歌)
20 Leave It
21 The Real
Talking
22 Fall With You

Encore
23 Say Goodbye
24 Hot Potato
Talking
25 Don't Forget This

 

進場序號是B區50內
大概下午到的時候先去領親簽手環,然後就開始亂逛,因為沒有什麼特別要拿的應援,所以就開始看那一層樓的親子遊樂區,之後陪朋友拿完他想要的應援,就找個地方坐到整隊時間。是說那一棟樓真的超難走超容易迷路都要瘋。

原本看注意事項以為是會一邊整隊一邊跟工作人員說自己有福利這樣,結果最後還是要自己到定點換。加上時間剛到每區都排好了隊但根本還沒整隊的狀態就已經驗票,導致有一部分人已經驗好票有部分人還沒,扇子跟明信片特典也是有一部分人有有一部分沒有,所以有一些工作人員還要大喊詢問。真的是到底都在整什麼隊?不過最後又有迅速的從頭整一次隊,覺得終於清醒。

 

列完隊之後一排一排帶著坐電扶梯的感覺真的很嶄新也很厲害,原本覺得是迷宮的大樓瞬間變簡單。
一開場的時候猶豫了好幾下柱子右側到底能不能站(因為都沒人)但突然聽到有工作人員說右側也可以站,所以就直接衝到右側,大概是站在媒體區?的偏右後的地方,算是第二排,但一首歌結束之後他們就收一收離開了,於是我跟朋友就變成趴竿第一排。

有墊高的B區趴竿視野很好很舒服,但我原本視力就差所以還是稍微模糊的狀態,所以我打repo草稿紀錄時一直都跟影片有出入,快瘋。不過大概因為是墊高所以蠻晃的,然後我還一直看人家拍的照片,感覺很晃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拍到可以用的照片呢⋯⋯(為何開始擔心別人)

 

因為看完及失憶所以照記得的順序打。

差不多在第二個MC的時候,說台灣雖然還很熱但韓國已經秋天了,雖然還很熱但他們還是要把四季的歌都唱完。

之後到Spring Memories就是眾所皆知的笑場了:)但這首歌的應援聲真的很大,我當下進入MC時間真的超想噓他的,為什麼FNC的人都這樣對我,都在我喜歡的歌這樣?ㅠㅠ

 

先講MC好了,因為哪一段是哪一部分的我根本記不得
忘了說前幾個MC的時候,大家講中文,宰鉉就說因為他有學漢語所以會勝會一直跑去問他,然後他也想講一些。中間應該還有講一些話,最後就說我喜歡你們!說完還又自己確認了幾次喜歡的音調(三聲、一聲)「喜歡⋯喜歡⋯喜歡⋯⋯」之後指著台下說「你們!」可愛瘋。

也有說他們來台灣之前的願望清單,車勳說要吃芒果冰,而且昨天也吃了(他們昨天去士林夜市)。宰鉉說到一半才發現他不知道他昨天去的那個是夜市,被大家吐槽,然後最後改成要去夜市shopping。會勝說他要去游泳跟吃大腸麵線,但他只有一直在吃東西,所以明天要早起跟承協哥去游泳,承協哥就說那明天要早起耶,之後就問承協哥的願望是什麼,結果被嗆不知道是問得很沒誠意還是怎樣所以會勝就又再問一次(聽起來語調比較誇張的版本),承協哥就說類似他的夢想是完成大家的夢想之類的話,賣屁賣ㅠㅠ

 

宰鉉說他其實夾了很多夾子但是玩得太開心了他就把夾子拿掉結果被說像獅子,好可愛⋯⋯接近尾聲How R U Today的C段給他唱然後就看他唱得很開心,後來才知道是定番但就嗯,可愛,可可愛愛

 

之後「倔強」就來了,雖然事先問過朋友會唱什麼中文歌但最後竟然在清單外,然後我很努力的聽中文發音但我無法,然後果然會丟給台下唱但我根本沒聽懂歌詞連抱佛腳都沒辦法,正緊張的時候,才發現他只要我們唱啦啦啦跟「就算失望也不要絕望」、「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兩句,覺得哇!絕頂聰明!不知道是覺得小妹妹是不是不一定知道這首歌(2004)還是覺得看外國藝人的人不一定會聽中文歌,總之很聰明!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聽他們唱軋車(亂許願)太想聽了結束後還自己跑去聽。

 

然後說到Rooftop的星星燈海光,光從後面看就超美⋯⋯我有被感動到,但是我不好拿手機,不然真的蠻想把它拍下來。
瓦楞板難波萬!!!!!

 

到本場結尾的節奏都很好,所以沒什麼特別想點出來的,因為都忘光了,只記得聽歌聽得很開心。
然後也在這裡謝謝朋友在需要應援的時候拿東西給我,不然我連一開始聽Preview都像Leave It(不要問我為什麼)

 

安可時真的很好笑很可愛也很厲害,指示說是要唱Rooftop的副歌

  • 一開始聽到口令之後大家開始唱,唱完一次之後不知道怎麼接就有一段空白,之後又開始唱第二次,然後每一次唱中間都有一點空白
  • 大家唱累了又開始回去喊N.Flying
  • 燈光暗下來螢幕又跳出來之後又開始回去唱Rooftop
  • 後來又變成yayayayayaya那段

台灣人也太可愛,真的很值得驕傲欸,雖然這個應援效果不是特別好,但應該有逗笑他們吧?真的很可愛欸,中間唱的時候還有人喊應援,所以現在粉絲都要自給自足嗎

https://twitter.com/nflyingofficial/status/1173208133323218944

f:id:fischepisces:20191125014229j:plain

手幅應援效果也還好,因為不是慢歌所以很難拿著手幅跳,但承協好像看清楚字還是歌詞有(聽不懂韓文)他有做伸出手然後抓緊的動作

 

忘記在哪首歌有一個愛心裡面飄音符的背景真的天才sense!!!!!有夠醜!!!!!超像結婚的時候被叫上台去唱歌的感覺

 

接下來隨便打一點
他們總在奇怪的地方爆音例如MC
李承協跟會勝大概撞了3、4次,看他們輕巧的飛高高撞在一起很可愛

也才知道原來李承協是詞窮一哥
不過他真的很像幼幼台老師,帶動跳帶超好,很會帶動台下⋯⋯他穿背心加上整件透的長袖polo杉感衣服加上黑髮很辣,髮色問題害我一直把他跟會勝搞混(是一個不是能看得很清楚的視力)
最後他還想走下來結果好像被制止結果又走回去台上

在看照片之前我其實一直以為他穿白襯衫⋯⋯我真的是爛視力ㅠㅠ

 

再來是擊掌跟拿親簽
先謝謝朋朋,我接近台上之後突然一個緊張,就很俗辣的問朋朋可不可以先去⋯⋯謝謝⋯⋯也因為一個緊張我根本只能看著他們的臉沒有注意到別的地方,連觸感都沒有印象

我不記得車勳跟我說什麼。我跟承協哥說謝謝,他也回我謝謝。我也跟可可說謝謝,但被我往前推的朋朋還沒拿好,後面的人也還沒好的這個空白的期間,我就對他做表情,他的表情真的一秒七十二變好喜歡,會勝負責給親簽專,在台下看嘴形發現他都說拜拜,所以我擊掌後跟他說謝謝拜拜

 

f:id:fischepisces:20191125013631j:plain

我對宰鉉做的表情(印象圖)我有自覺自己有點面癱所以實際上不知道是長怎樣
可能變這樣↓

f:id:fischepisces:20191125013659j:plain

 

最後可惜一下為何不唱春暖花開,要唱Spring Memories呢?(只是語言不同而已)

https://youtu.be/-xYrsrFonxc
大家來品品春暖花開啊